不支持Flash

国奥四将换了三 技术速度兼备的姜宁将增强锋线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3月19日02:09  现代快报

  新华社昆明3月18日奥运专电(记者 陈鹏)中国国家队18日开始了高原备战的第二阶段训练,但出现在海埂基地的国奥球员四将换了三个。

  18日一大早,出现在国足队伍中的国奥四小将分别是谭望嵩、姜宁、赵旭日和郑涛,而此前被征调的4名国奥球员除谭望嵩外分别是崔鹏、王晓龙和苑维玮。

  从位置上分析,这次“变脸”合乎情理。15日中泰之战中,国足暴露了三条线的缺陷。特别是前锋线,朱挺、曲波两名速度型前锋实在过于雷同,这反而有助于对手的选位布防;韩鹏的伤势尽管恢复得差不多了,但26日这样的大赛显然还难以胜任,因此,增加技术、速度兼备的姜宁有利于调整战术思路、灵活御敌。

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